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情迷北美  

2011-04-20 23:15:16|  分类: 拟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 一直以来,都对北美情有独钟,也许是因为我第一个小E是北美,或者是我到目前为止所拥有过的小E也只是北美情迷北美 - 最爱小E - 最爱小E一直喜欢北美的外形,野性,粗狂(好吧,那是因为我没有接触过其他亚种的缘由,我承认)。知哥叫我北美小王子,我很喜欢这个称号,虽然在目前大部分玩家心里面,北美只不过是一个很普通的亚种,要头刺没头刺,要狂暴没狂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可是我还是喜欢北美,喜欢拿我的十三出来炫耀,拿出来比较,从来不管别人的眼光,虽然说十三不是我从小养大的,可是我以它为豪情迷北美 - 最爱小E - 最爱小E我就是我,不跟风,不理会别人的眼光,只在乎自己的爱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 上两张很爱的北美图片
情迷北美 - 最爱小E - 最爱小E
 
情迷北美 - 最爱小E - 最爱小E
 
(图片来自知猪的博客



如果条件允许,我会进的,哈哈哈哈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8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