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记0213龟友小聚  

2011-02-14 00:42:20|  分类: 游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 今晚终于如愿以偿地请了阿知和木偶吃饭了(小D在家宅着没来),当然也认识了异宠。其中今晚阿知送了只腊龟,木偶送了只杂佛给我,而且阿知还让我代养了2只大E,心里面真的很开心。开心的不是得到龟,而是他们的信任,一种情谊,特别是阿知,明知道我没养过大E的,在这方面是一无所知的(貌似我对于小E貌似也是一无所知记0213龟友小聚 - 最爱小E - 最爱小E记0213龟友小聚 - 最爱小E - 最爱小E),但是还是给我代养2只大E,当我手拿到它们的时候,我觉得是一种责任,无论如何我都要好好照顾它们,提醒这是别人对自己的一种信任,在这个社会上,很难遇到这些可以随便相信别人的好人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PS:相机,养龟的必需品,没有它,我都不敢放手机照的相片上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